快把脑子还给我

过好今天,明天再说,后天不管

团我|欢迎再次来到我们的世界



7V1/私设勿上升/



“姐,干嘛呢?”院子里停了一辆大的吊车,刘辰宁在一旁拿着对讲机和师傅交谈着,刘耀文喊了好几遍人也没听到,跑到人身边看着地面上巨大的坑,吊车慢慢的把一棵高大的树栽在坑里,“这是哪搞来的树?”


“研究院的,”刘辰宁看树落好,把对讲机塞到刘耀文手里,快步走到树前,拿起铲子填土,刘耀文把对讲机装到自己口袋里,也上前填土,“研究院要改址,他们带不走树,本来要砍了,我舍不得,就要了过来。”


这边院里的动静早就惊动了那边的几人,一群人跑来看到俩个人填土,没说什么,笑嘻嘻的上前也帮忙,树很高,根枝很多很密,从早上填到晚上才填完,几个人累的瘫坐在地上,靠在树上。


“我小时候最喜欢靠在树上等我妈下班回来带我去找霍姨吃饭,霍姨做的饭可好吃了,我每次都吃两大碗,”马嘉祺把水杯递给人,看着人喝了两口,笑嘻嘻的递给自己,“我这回也能等到妈妈回来的。”


“那肯定,”宋亚轩拆开一块糖递到人嘴边,然后摸了摸高大的树,“等夏天到了可以在树底下一起吃冰镇西瓜!”几个人叽叽喳喳的开始说可以在树下做的事。


最后还兴致勃勃的安排每天谁浇水除草,高大的树枝在风中摇曳,刘辰宁伸手摸上树干,轻轻抱了抱树,低声的祈求远在一线的人平平安安,马嘉祺默默的站人身边,抬头看着树梢祝一切如愿。


“药喝过了没?”刘辰宁有点蔫的点点头,看着一旁活蹦乱跳的刘耀文,默默的流下来羡慕的眼泪,马嘉祺不放心的摸了摸人的额头,“量体温了吗?”


前几日跟人说了要办演唱会,小温也松口说可以参加,小姑娘明显高兴了很多,拉着吃了很多顿火锅和好吃的,前天没时间,又偷偷带着刘耀文去吃的饭,不知道怎么就要吃辣椒,一不小心吃多了,嗓子哑了。


刘辰宁举起手给比划了一个36.7,接过人递过来的盐水,皱着眉咽了两口,摇头表示不喝了,马嘉祺说喝完好的快,刘辰宁撇撇嘴,一口闷了剩下的。


“张嘴,让哥看看,”丁程鑫掐着人的脸看了看,“让你胡闹,”刘辰宁委屈的看着准备数落自己的人,转移注意力的指了指一旁傻乐的刘耀文,丁程鑫也舍不得嚷这个病号,转头喊住自己的傻弟弟,“还有你,没事看小猪佩奇还不行,非得拉着她吃辣的,重庆娃儿滴优势是让你这样使的?”


“哥!天地良心!我没有啊!是姐非要吃,拦都拦不住,”刘耀文说完看着丁程鑫眨眼试图以自己老幺的可爱身份唤醒哥哥的爱心,丁程鑫气归气,又不会真的打人,挥手说算了算了,看着大哥上完车,刘耀文看着刘辰宁,“走吧,就剩咱俩了。”


刚进门就碰见敖子逸,一群人围在一起闹,贺峻霖偷偷摸了眼泪,敖子逸讲笑话逗人,注意到刘辰宁戴着口罩眼睛笑眯眯的看着,也不说话,“这是?”


“哑了,吃辣的吃多了,”敖子逸一听笑了,这种好事让自己碰到了,小时候没少挨人的数落,今天都给人还回去,丁程鑫一把拉住蠢蠢欲动的人,“她还是会打人的。”


敖子逸蹭的站起来,“摁住她!不行,今天必须还回去!”刘辰宁含笑挑衅的看着叫的人,丁程鑫摊手表示自己可没掺合,贺峻霖拍了拍敖子逸的肩膀,和马嘉祺招呼着弟弟们去准备舞台,敖子逸看着就剩自己和刘辰宁,尴尬的笑了两声,“我,我突然还有事!姐,回聊啊!”


刘辰宁怎么会让人跑了,招招手让人靠近点,“最近怎么样?”声音嘶哑着,敖子逸听人说完话咳了好几声,心疼的让人别说话了,“手语你又看不懂,没事,就是咳,有点哑。”


“我好着呢,倒是你,发炎了没?”刘辰宁摇摇头,拍拍人的肩膀,看了看时间站起来,敖子逸看着人手上多出来的新痕迹,捏了捏人的手指,“姐,多注意休息。”


“知道,你也是,我听你助理说,天天熬夜?”声音低低的却满是关怀,敖子逸说只有最近,“嗯,柱子怎么样?”


说起这个,敖子逸可就有不少状要告了,说着说着又说到了其他事,两个人慢慢的穿过过往的走廊,似乎还是多年前,叽叽喳喳的乱的人头疼,每次最后都要问人写完作业了没结束,只是这次没有作业,只有走到头的走廊。


因为嗓子问题,刘辰宁只准备了一个舞台,倒是乐的清闲,每天坐在教室里当个吉祥物看弟弟们排练,倒是因为不说话吓着三代的师弟,后来还是给买了许多次好吃的才没那么紧张。


“姐,”正在写曲子的人抬起头看不怀好意的丁程鑫,从知道刘辰宁没自己大后,可没喊过几次姐,倒是每次喊姐必是有事,“舞蹈缺个人。”不过每次都很直接,倒是省了一些有的没的。


“没空,”写曲子属实不是刘辰宁擅长的,推翻了好几版,勾勾画画的一天也写不了几个音符,刘辰宁低头接着写自己的曲子,“看看师弟们。”


“都找过了,”丁程鑫凑过去看人写的,“不难的,就几个动作。”看了看之前几版,和人讨论了几句,没拉着人去练舞,倒是坐在刘辰宁身边帮人写了一下午曲子。


严浩翔推门喊丁程鑫去排舞,还没喊出口就听到悠扬的小提琴,房间的灯打在人身上,刘辰宁看着曲子舒缓的演奏出最后版本,后来舞台上那场被粉丝说是绝美舞台,但对于严浩翔来说,练习室里轻轻述说着思念与欢迎的才是记忆里深刻的画面。


如何用重逢和相遇造句?


“欢迎再次来到我们的世界。”不符合题意,刘辰宁不喜欢标准答案,喜欢逃脱规则的回答。


-声音哑哑的很像在说故事,说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有点想哭,从一开始团子就在,然后来来往往的人,她欢送欢迎-

-其实对于严浩翔,可能团子现在还跟人有些距离感,可人真的欢喜人回来-

-“三分”你当是开玩笑呢?小提琴曲细细品-

-说点开心的,三爷裤子穿反一个人都不说吗?-

-说到这个舞台就不得不说,宁姐!你就是我唯一的老公!-

-该说不说,看完之后性取向有点模糊-

-突然理解耀文嘴里姐很帅是什么意思了,那个顶胯直接顶到我心里-

-然后一个大反转,和天泽那个舞台,直接氛围感拉满,俩个人真的😭-

-舞台结束,俩个人单独去吃的饭,我的宝贝-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