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脑子还给我

过好今天,明天再说,后天不管

团我|比赛


私设勿上升!7V1



-好帅,我是说宁宁宝贝!-

-讲真,除了看到身高有差距,其他的舞台方面根本没有什么差异,女孩跳的好有力度啊!-

-嗯?我辰宁姐姐呢?!怎么除了团舞台没有个人舞台!?-

-说实话,本来虽然理智的想不能对女孩有太多有色眼镜,但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毕竟是男团,今天看完舞台,什么男团,姐姐我可以!!-

-救命!小提琴一响,我以为是浩翔,结果是姐姐!我就说严浩翔怎么可能拉这么好听~(bushi)-

-截止目前我认为最好的舞台,小提琴婉转悠长,徐徐递进 ,然后马哥慢慢诉说着故事,浩翔像是故事的高潮,最后又将故事变成生活,落入平凡-

-姐姐!看我!-



舞台结束后,几个人热热闹闹的驱车去了海边,刘辰宁看了看时间,坐在后排没有说话,静静的靠在车窗上眯了一会,宋亚轩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人身上,又摸出口袋里的耳塞。


“我希望,”哥哥弟弟说完愿望看向刘辰宁,刘辰宁举着手里的仙女棒,“站上最高的领奖台,然后见到我想见的人,如果允许贪心,我还想所有人都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镜头最后落到人上车离去的背影上,马嘉祺在一旁轻声的讲,“去参加比赛了,希望人记得好好吃饭,按时睡觉,得偿所愿。”


圣诞节的时候,人才打来了这么久以来的第一通电话,“宁宁宝贝!”“宁宁!”“姐姐!”马嘉祺还没说话,几个偷看的弟弟就冲上来和人打招呼,马嘉祺把手机举高些,把人都框进去。


“哈喽哈喽!”刘辰宁裹得厚厚的,戴了顶红色的毛绒帽子,落了些雪,“我好想你们啊,这边的饭一点都不好吃,想吃糖醋排骨,还有酸菜粉条。”


“想我们还是想饭啊?”马嘉祺看人没瘦太多,逗小孩的把手机拿近了些,刘耀文伸手隔着屏幕摸摸人的脸,“什么时候回来?”


“年前应该可以回去,小温说她想在这过年,我才不要,我要回去吃饺子,”刘辰宁拍了拍身上的雪,有些委屈的低头眨眼,比赛的时候只想着数据就行,现在看到思念的人,藏了那么久的委屈才展现出来,“马嘉祺,下次你跟我一起来吧。”


认识以来,第一次和人分开这么久,马嘉祺收起玩笑语气,心疼的看着把眼泪蹭在袖子上的小姑娘,“好,不哭,一会冻成冰球了,”刘辰宁点点头,红红的眼睛和冻的红红的鼻子,“怎么在外面坐着?”


“他们在里面开派对,太热闹了,”刘辰宁往衣服里缩了缩脖子,跺跺脚,哈了俩口热气,嘿嘿笑了俩声,“我觉得没我们那天在海边热闹。”


丁程鑫带着俩弟弟回来的时候,都已经聊的差不多了,只不过刘辰宁一直没舍得挂视频,想都看看再挂视频,“团子!”丁程鑫扔下东西就挤过来,拿到手机,“怎么瘦了?是不是饭不好吃?给你带的速食也吃完了?”


“你也瘦了,小阿程,”俩个人就腻歪了好一会,张真源和严浩翔才蹭到镜头和人打招呼,然后也是和另外三个一样当背景版,“我想回家。”


最后马嘉祺把手机收起来,看着安静的哥哥弟弟们,“你们还是想想怎么在团子回来前把你们造的那些收拾了吧。”最近在录物料,然后帮人把后院翻新了一遍,可比在自己后院用力,卧室还好,客厅就不太好了,不让吃的零食外卖,不让喝的饮料奶茶都偷偷在刘辰宁那光明正大的吃。


“宁宁宝贝可舍不得打我。”宋亚轩说是这么说,但下午还是跟着大部队去收拾了,毕竟是自己先带头去吃喝的。


一月初,马嘉祺抱着一件厚厚的棉袄,丁程鑫在一旁时不时的看时间,宋亚轩因为抢到唯一一个来接人的名额,在一旁洋洋得意,眼神却一直盯着出机口。


远处还有几家媒体接到消息,一早候在机场大厅等着,大家都在等,只不过一个在等刘辰宁,一个在等冠军。


小温轻轻拍醒睡着的刘辰宁,把温热的水杯递到人嘴边,刘辰宁抿了一口,看了看飞机外面,“落地了,”小温点点头,拿上人的外套,刘辰宁摇摇头,“马嘉祺给我拿了。”


机场里播报着飞机的落地,媒体蜂蛹而上围在出机口,宋亚轩皱着眉踮起脚往人群里看,马嘉祺看手机上有没有消息,还没看完,丁程鑫就拍拍自己的胳膊,“我看到了。”


媒体举着话筒问人早就备好的问题,刘辰宁被团队围在中间,慢慢的往外走,看到丁程鑫三人,眉眼间明显的喜悦,踮起脚用力的挥手。


“怎么没穿外套?冷不冷?”马嘉祺把衣服裹在人身上,刘辰宁嘀咕着说这不是你拿着呢,又笑嘻嘻的穿好衣服,“走吧,回家了。”


媒体方倒是拍了不少照片,采访不到想知道的问题,就拍点照片,好好宣传一下,也许人一高兴,后续可以安排专访。


专访还没联系上,整个社会就陷入了暂停,刘辰宁也陷入了暂停,比如早上十点还躺在床上,手机里小温还在叮嘱人没事别离京,好好在家待着,刘辰宁无意识的回答着。


小温看了看手机,无奈的挂掉电话,给马嘉祺联系,“嘉琪啊,你看好她,别让她乱跑,物资什么的一会送到她院里,你消毒后再给她拿回去,”马嘉祺戴好口罩,裹了件棉袄往刘辰宁那边走,“还有,最重要的是别提研究院的事,让她趁这个机会多休息休息,多尝试其他的,唱唱歌跳跳舞。”


“研究院?不是夺冠了吗?”马嘉祺停在人院子里,看着正在卸货的师傅,“你们对接完了?那边怎么说。”


“马嘉祺,”小温收起妈妈嘱咐的语气,认真的让人意识到小温也是通过层层选拔的优秀工程师,“我们都努力过了,那边的意思,也就是辰宁妈妈的意思,让人别再只专注比赛科研,拒绝了我们。”


“好,我知道了。”没拉好的拉链被冬风偷袭,把手机塞到口袋里,抬头看了看刘辰宁卧室的落地窗,正好和伸懒腰的人对视了一下,温室里的小姑娘活力满满的和自己挥手,马嘉祺笑着回应。


“马嘉祺,小温说什么了?”知道人挂了自己的电话就会给马嘉祺打,刘辰宁围在人身边,挥着手把冷气打散,马嘉祺把棉袄挂在架子上,说没什么,“好吧,我饿了,想吃蒸鸡蛋,拜托小马啦。”


马嘉祺靠在厨台上,嘴角含笑的看着人,“拜托要有拜托的态度,”刘辰宁双手合十的拜托,“嗯,态度不错,称呼呢?”听到人不情不愿的马哥,马嘉祺才满意的给蒸鸡蛋。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